top of page

[Reading Notes]Мы (We;我们)

2018.07.14: 5:52pm

此刻刚刚读完<MbI我们>的“笔记三十三”。想把这个时候心中的“颤抖“ 的感受记录下来。

笔记三十三,是I-330及其他反抗者们计划的革命-抢夺“大一统号”-的那一天。 主角在这一天写下的笔记,只有寥寥数语的,不安的感受。”我走了“,他说。

此时的我竟然没有勇气继续读下去… :’( 这本书有四十个笔记。隐隐之中我总感觉这次的革命会失败,而反抗者们都会被抓走,被处理掉或者被强迫做那个把人变成毫无思想的机器的“伟大的手术“;主角自己可能也会重新融入毫无差别的群体之中,忘记曾经让他疯狂的I-330, 也忘记自己的灵魂和爱, 而可爱的O和她未出生的宝宝也会遭受噩运。 如果是这样的结局,我应该会感到很悲伤。 此时我竟因为惧怕可能的这样悲伤的结局而不敢读下去… :’(

明天我将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,这个没有自由和思想的“幸福“世界的结局,那些勇敢的,炙热的,疯狂的反抗者们的结局… 虽然知道这只是一本小说,故事也是虚构的,但是还是为小说里面形形色色的人物的命运捏了一把冷汗。 今天做好心理准备…. 希望明天读到的结局是….. >_< 希望不要太悲伤 :’( (或许是我自己想得太消极了?)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